xinde

江西:九江天主教会中秋佳节慰问孤儿与老人


2018-09-23 07:53:57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江西九江天主教会开展了看望慰问孤儿与老人的爱心活动。

    9月21日早上弥撒结束后,在本堂庞瑞神父与廖德意副主任的带领下教友们来到原修道院内把节日的礼物搬到爱心车上前往市儿童福利院与市养老院看望慰问孤儿与老人。

    在徐徐秋风中大家到达第一站儿童福利院,院长及工作人员对教会能坚持六年的爱心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庞神父谦虚地说:“天主是爱,我们会一直延续看望孩子们,让他们感受到爱的温暖。”

    老人是教会的见证人,年轻时他们为信仰奉献为教会服务,年老了教会更应该关怀他们,使他们感受到基督的教会是爱的大家庭。当神长教友一行来到养老院,老人们非常开心,不停地说,“神父你们能来看我们,真的好高兴,还带水果与月饼给我们,有天主的生活真好。”离开之前庞神父降福了老人们,并对老人们说:“国庆节我会来看您们,给您们送圣体,您们也要多多祈祷,让天主护佑您们身体健康。”

    九江教会以言行在爱德中宣扬了天主的爱,让世人知道教会是爱的团体。

本文标题:江西:九江天主教会中秋佳节慰问孤儿与老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