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深州教友庆新年大联欢


2006-02-28 11:27:45 来源:信德网

    本报讯  (肖永铭)正月初七下午二点半,河北省深州市北土路口材天主堂院里庆新年文艺联欢会正式开演。


热闹的联欢会现场

    参加演出的有专门负责此次排练节目的两位修女、近二十名教友和七名教外友人。联欢会节目多样,有歌曲、相声、小品、三句半、快板、游戏等。精彩的节目吸引了众多教外人士前来观看,据统计观众流量约有四百人次。节目进行了二个半小时,联欢会圆满结束。
    这次联欢会以不同的形式向教外朋友宣传了我们教会荣主爱人的思想,把教会的信仰与现实的生活紧密联系在一起,让教外朋友从节目中懂得天主爱人的道理,了解了教会。节目演出的过程中,有不少教外朋友到教堂内参观询问,一些教友热情中恳地讲解也增进了教外朋友对天主教信仰的认识。在很大程度上扩大了天主教会在当地的知名度,为今后的福传工作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本文标题:河北深州教友庆新年大联欢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