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各堂区举行追思弥撒


2018-11-04 10:45:04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11月2日追思已亡瞻礼,江西教区:九江、赣州、吉安、铅山、丰城秀市、抚州嵩市等堂区举行了追思弥撒。

九江本堂庞瑞神父在弥撒结束后,组织教友前往刚归还教会的圣山进行祭奠。

赣州本堂刘光弟神父与副本堂商彤辉神父分别在堂区、圣山举行追思弥撒,刘神父引用圣安博主教的话来劝面教友善度炼灵月:藉这种分离,学习摆脱世俗的欲望,并使我们的灵魂处于高处。

铅山本堂李建军神父缅怀追思已故吴仕珍老主教、神父及曾服务于江西的外籍神父

丰城秀市本堂孟小兵神父组织教友去丰城市坟地圣山,求得全大赦。孟神父对教友们说:“这里葬有神父,修士,修女,我们追念先祖,求主赦其炼苦,赏赐早日升天,11月炼灵月,教会要求我们多为已亡父母亲戚朋友,多做补赎,献弥撒,得大赦,纪念他们,为他们祈祷,他们升了天,会记的我们,为我们代祷,天上的教会,炼狱中的教会,地上的教会,诸圣相通功,天堂是我们永远的家乡。”

神父们在当天的讲道中劝导教友们:在为已故亲人祈祷,献弥撒时不要忘了曾为江西服务的主教、神父、修士与修女他们为了福传来到异国、异乡,有的是致命而亡,我们应为他们祈祷,念玫瑰经,若没有他们,也无我们的今天。

本文标题:江西:各堂区举行追思弥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