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上海:杨浦,虹口教堂神长教友 追思亡者虔诚祈祷


2018-11-04 10:52:27 作者:钱卫星 来源:信德网

11月2 日,是普世教会传统追思亡者的日子。上海教区杨浦和平之后圣母堂和虹口圣心堂,在该日早上七点正和上午九点正和晚上七点正,由本堂牛素青神父主礼,从念玫瑰经痛苦五端开始。三台弥散,共有800多位教友及家属,为了追念缅怀自己先逝的亲友恩人,纷纷前来教堂参与弥撤。其中上午,仅虹口圣心堂就有137位教友为已故亲人奉献炼灵弥撤。

追思弥撤充满思念和温情,现场沉浸在庄严肃穆,神圣怀念之气氛之中,由虹口圣心堂西默盎老年唱经班献唱拉丁圣歌。 借着礼仪和圣歌,反省我们自己生命的最终目的,我们活着的人们反思如何做善事善工,善度现世的旅程,为所有去逝的弟兄姐妹们炼灵祈祷,叶落归根,求主赏赐他们早登天国。最后,牛神父为亡者遗像洒圣水,焚香 。

本文标题:上海:杨浦,虹口教堂神长教友 追思亡者虔诚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