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拿马世青节:35名服刑人正在打造250个告解亭


2018-11-09 10:21:40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服刑人制作告解亭

    服刑人称这项活动为“自由作坊”。他们从早上8点到下午4点从事这项工作,并因此获得监狱福利。此外,他们也感受到自己对世青节有所贡献的喜悦。

    在工作期间,服刑人透过一系列的切割、打磨、上漆和彩绘等步骤完成告解亭的制作,因此这些告解亭具有非常特殊的含义。其中一位服刑人说:“即使我们不能出席,我们依然觉得我们正在从事非常重要的事,感谢天主赐予我们这些失去自由的人这一机会,能为世青节如此重要的使命有所贡献”。

    监狱副主任回应道:“他们知道自己在灵性层面作出贡献”,而不只是技术层面,这些工作“让他们觉得自己融入了世界青年节当中”。室内设计师贝内特(Lilibeth Bennet)按照本届世青节标志的曲线风格,设计了两款不同的告解亭,并使用了与标志相同的颜色。

本文标题:巴拿马世青节:35名服刑人正在打造250个告解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