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天主教仁爱团扶贫帮困“在爱中行走”


2018-12-03 11:07:43 作者:幽谷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1日天主教仁爱团“在爱中行走”帮困助学活动在权宋会天主堂举行。本次助学活动共资助10位中学生,他们分别来自周边邻村,这些学生在家长的陪伴下来到了周至教区权宋会天主堂圣母山前,仁爱团义工们纷纷给学生及家长端茶送水,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使他们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温暖,每位学生首次资助五百元,虽然他们都还不认识天主,但通过我们一份爱心、一份关怀,给他们点燃一个希望,唤起一个梦想。这是仁爱团十一月份成立以来首次举行公开助学活动。

    俗话说:“说一千道一万,不如做一件”,口头福传很重要,但榜样福传更具力量。仁爱团负责人昝益谦神父在捐助仪式上说:我们仁爱团就是效法印度德肋撒修女的芳表,为穷人中的穷人服务,用最伟大的爱做最平凡的工作,用付出演绎我们的信仰,用行动彰显天主的大爱。神父还呼吁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加入到关注、帮助、爱护弱势群体的队伍中来,用实际的爱的行动与他们同行,让他们的人生充满阳光。

    天主教仁爱团“在爱中行走”爱心群成立不到10天,就筹善款7000多元,为下一次扶贫帮困、关注弱小打下良好的基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带领多名义工进入教外村庄,深度关切这些孩子的家庭,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也邀请大家继续祈祷和支持!

本文标题:陕西:天主教仁爱团扶贫帮困“在爱中行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