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基斯坦基督信徒社团再次受攻击,天主教神长呼吁政府当局保护少数人社团


2006-03-03 10:25:50

    巴基斯坦基督信徒社团再次受攻击,该国天主教神长呼吁政府当局保护少数人社团。最近,两座教堂被伊斯兰教徒纵火,一座是天主教的圣母圣堂,一座是基督教的救主堂。2月28日,在旁遮普的一座长老会的教堂也被焚烧。巴基斯坦教会的正义与和平委员会在一个公告中严厉谴责这一连串的暴力事件,并说,这些事件严重侵犯了非伊斯兰教徒社团的权利。公告同时请基督信徒和所有的国民继续走对话与和平等道路。主教团主席萨尔但哈总主教在接受亚洲新闻的访问时说,暴力行动起于不久前群众抗议讽刺漫画示威,有人利用示威活动来激起仇恨,特别是挑起年轻示威者的仇恨心理。萨尔但哈总主教埋怨政府当局迟于派遣治安人员干预,他说,少数人宗教社团的财产和宗教场所成了极端分子暴力攻击的目标,这因为政府对最近发生的事件视若无睹,这也显示,允许宗教不容忍现象存在的危险倾向。正义与和平委员会最后要求警方迅速调查这些暴力攻击,找出肇事者和散布仇恨的人。委员会同时也要求基督信徒保持和平态度,并完全尊重其它的宗教。

本文标题:巴基斯坦基督信徒社团再次受攻击,天主教神长呼吁政府当局保护少数人社团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