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亮丽人生


2002-11-05 09:48:16 来源:信德报(第169期)

    由于父母年迈,家庭困难,还没等我去追求我的理想,实现我的抱负,生活的重担就过早地压在了我的肩上。从此我那色彩斑斓的大学梦化为了泡影,我失望、沉寞、伤心、报怨,我曾几度不眠,我不甘心。由于我的沉闷,那时的我整个的生活变得暗淡无光,我多么希望有属于自己发展的一份空间,如果那样,我一定不会白白错过!我一定会……
    天主可怜了我,一位神父在我们村讲避静,号召我们青年人分享圣经。我也积极地参加了,在《圣经》分享中,在神父的指导和讲解下,我对自己充分地审视了一番,天主开明了我的心,使我认识到在平凡的生活中,明明就有不平凡的事,我应该面对现实,勇敢地背起自己的十字架。
    之后的日子里,我全心依靠天主,信赖天主,翕合天主圣意,真是事事顺畅。如圣经上所说:“所以你们不要忧虑说:‘吃什么?喝什么?穿什么?这些都是外教人所追求的、你们的天父知道你们需要这一切,你们更该先求天主的国和他的义德,这一切自会加给你们。’”(玛·6·31-33)这时,我的精神充实了,人生精彩了、亮丽了,生活变得喜也欢畅、苦也甘饴。因为基督的真光照耀了他卑微的小仆,使我懂得了生命的真正意义。 (河北/田艳桥)

本文标题:亮丽人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