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吉林:吉林神哲学院举行辞旧岁迎新年感恩圣祭及联欢晚会


2019-01-06 07:59:19 来源:吉林神哲学院

    2018年12月31日,吉林省天主教神哲学院全体神父修生举行感恩圣祭、联欢晚会,庆祝耶稣圣诞、元旦佳节。

    下午4点30分在修院圣堂内举行感恩圣祭,感谢过去的一年来天主对于修院发展、团体建设、个人成长及所属教区和家庭的看顾护佑。弥撒由吉林教区教区长朱长友神父主祭,修院培育团及教区部分司铎共祭。朱神父在讲道中提醒大家,我们应当时刻谨记修院的发展并不是靠我们个人能力可以走到今天,我们感谢天主的眷顾时也应记得那些为我们默默奉献祈祷的所有恩人们,因为我们的发展就是靠着天主派遣的这些恩人们的支持与奉献。我们也在2018年的最后一天,在弥撒圣祭中,把我们的感恩之情奉献给天主。

    晚上6点在修院餐厅举办了双诞(旦)联欢晚会,大家欢聚一起共同庆祝耶稣圣诞及元旦佳节。在晚会中,大家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嘹亮的歌声、新奇的脱口秀、传统的三句半、精彩的乐器演奏、内涵丰富的小品等节目,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也带给了大家欢乐的笑声。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向那些为我们修院默默奉献祈祷的所有恩人,道一声“谢谢!感恩有你们”,向修院的所有教授、老师、工作人员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本文标题:吉林:吉林神哲学院举行辞旧岁迎新年感恩圣祭及联欢晚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