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南台堂区赴沙流河镇养老院服务


2019-01-07 09:48:32 作者:户长柏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19年1月5日,唐山教区南台堂区爱心服务小组一行18人在组长刘玉全的带领下,赶赴沙流河镇养老院进行爱心服务。沙流河镇距离南台堂区30多公里,是一家较大型的养老机构,有孤寡老人80多名。

    下午1点,爱心小组到达养老院,受到了院领导和孤寡老人们的热烈欢迎。稍事调整后他们顾不上休息,在曹会长有条不紊分派下,教友们各负其责为孤寡老人们理发,量血压,测血糖,剪指甲,洗脚,搞卫生,陪老人聊天,更有小队员王浩宇陪伴老人下棋打扑克,在一片的欢声笑语中老人们充分享受到了一次难得服务。

    通这次服务,教友们深刻体会到爱主爱人,践行主旨的真正的意义。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南台堂区赴沙流河镇养老院服务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