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波斯尼亚人为兴建圣堂捐献


2006-03-08 11:43:37

    “捐一块砖”,这是波斯尼亚教会所发起的四旬期关怀活动,捐款将用来兴建新圣堂,因为不久前的巴尔干战争将那里许多圣堂摧毁了。捐砖头兴建新圣堂的构想出自三位神父,他们分别在莫斯塔尔和梅朱哥利服务。这个活动的目的也为了给那些战争时期躲避他乡的众多教友一个新的居所,使他们得以回国,重返家园。鲁济奇神父说,除了为难民兴建新房舍外,他们也兴建新圣堂,因为在战争中,宗教敬礼的场所也未能免于摧毁。这位神父深信大量的信友将回来,因为他们深爱自己的祖国和乡土,他们也有一颗宽恕与修好的心。“捐一块砖”活动将于3月12日主日展开,萨拉热窝的总主教普利奇枢机将祝圣两辆装满砖头的货车。波斯尼亚的报纸、广播电台和电视都为这个活动宣传,邀请人们捐出小量金钱作为购买砖头兴建圣堂的费用。

本文标题:波斯尼亚人为兴建圣堂捐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