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主教们谴责了圣城瓦拉纳西遭袭击的事件


2006-03-09 09:12:51

    印度圣城瓦拉纳西恢复了平静,2月7日,那里的印度教庙宇和火车站先后遭到一系列袭击,至少23人丧生。爆炸发生后,印度全国进入最高警戒状态,担心印度教徒和穆斯林间再次出现紧张气氛。对这一系列的进攻行动,印度主教们发表了书面谴责,称这些进攻是“违反人性的卑鄙罪行”“令无辜的人死伤”。面对这样的行为,印度主教团要求新德里当局采取严厉措施打击暴力活动,尽快恢复法律和秩序,在全国保持和平和安全的空气。印度主教们的发言人巴布神父接受亚洲新闻社的访问中表示:“我们拒绝为解决冲突的各种形式的暴力。”“暴力唯一的效应就是削弱我们社会团体间脆弱的平衡,在国家较敏感的地区尤其如此。”巴布神父表示“正因为如此,任何为阻止分裂和暴力的努力都不该放弃,好让人民能无忧无虑地生活。”瓦拉纳西的本堂神父认为,这起爆炸事件甚至会给不同宗教团体间的共处造成危机。

本文标题:印度主教们谴责了圣城瓦拉纳西遭袭击的事件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