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两堂区联合爱心企业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2019-01-20 09:07:14 作者:文萱

    信德网讯 1月18日上午,山东济南教区贤文堂区、陈家楼堂区联合稻草人山东总公司解建群总经理和他的三十位员工代表一起,又一次来到南部山区龙湾堂区,进行一年一度的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陈家楼堂区肖建国神父、贤文堂区任佃强神父、史俊美修女和解建群总经理分成两个慰问小组,偕同参与本次活动的教友和稻草人山东总公司员工代表,在龙湾堂区范振友会长和热心教友的带领下,对部分贫困户进行慰问。每到一家,神父都会将过年红包和大米、面粉、食用油交到受访人手中,表达教会和爱心企业的春节问候和关怀,令受访家庭深受感动。

    本次慰问活动经过甄选,共有55户贫困家庭受益,除了南龙湾、北龙湾两个村子,还有同样是教友村落的花锦莦堂口的部分家庭被纳入慰问范围。龙湾堂区的范振友会长会带领堂区热心教友,赶在春节前分别将慰问品送达这些家庭,让他们体会来自教会的温暖,使他们度过一个喜乐、丰富的新春佳节。

    对龙湾堂区贫困家庭的春节慰问活动已经持续多年,本活动得到了张宪旺主教和相关部门领导的认可和赞许,在当地村民和教友们中间,也有着意义非凡的影响。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两堂区联合爱心企业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