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三原教区咸阳堂义工团成员看望慰问年迈修女


2019-01-21 12:25:12 作者:刘强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月20日,严寒之中,三原教区咸阳堂上午弥撒结束后,义工团受神父降福和派遣,由团长刘强弟兄组织一行10人按计划前往张白村修女养老院,看望年迈的修女们。

    大家一路上祈祷,盼望赶快见到为教会服务奉献一生的修女们。“她们是教会中的楷模,一腔热情为教会,为天主做了强而有力的见证。所以我们的心早已和老嬷嬷心系在一起了。”

    到达养老院后,大家马上投入在服务当中,有的给年长修女洗脚、有的陪她们聊天、有的给她们剪指甲,义工团长还为修女们高歌一曲“奉献”。养老院的院长李珍珠修女对大家的探望表示感谢。

本文标题:陕西:三原教区咸阳堂义工团成员看望慰问年迈修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