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成功举办第五期普世夫妇恳谈周末


2019-02-12 10:37:19 作者:唐山教区家庭关爱中心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月8-10日,唐山教区五家庄主教座堂成功举办了第五期普世夫妇恳谈周末。本次周末有来自唐山教区和承德教区的11对夫妇参加,担任本次周末的分享夫妇来自唐山教区,这是唐山普世夫妇恳谈会分享团队第一次独立完成分享。

    课程进行中,夫妇们从一头雾水到逐渐打开心门,从彼此的不在乎到互相的关心与爱护,重新把爱的目光投向爱人。在分享的环节里,夫妇互相宽恕与接纳,很多丈夫决定改掉过去的毛病与习惯,全心全意的去爱妻子、爱儿女、爱父母。用学到的方法去构建美好的婚姻生活,善度圣事性婚姻,彰显天主的爱。

    夫妇们在感恩圣祭中重发婚姻誓愿,找到彼此婚姻生活的原点,用深深的拥抱表达彼此的爱恋。弥撒后,丈夫们给妻子献上玫瑰花,诠释着爱情的芬芳。夫妇们怀着满满的爱意结束本次周末,踏上构建圣事性婚姻的新旅程!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成功举办第五期普世夫妇恳谈周末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