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墨西哥青年如愿前往梵蒂冈参观“真正的”西斯汀圣堂


2019-02-15 09:30:59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梵蒂冈新闻网)墨西哥17岁的青年,安布罗西奥·马丁内斯(Ambrosio Martinez Hernandez)2月13日晚上6点踏入了梵蒂冈西斯汀圣堂,完成了欣赏米开朗基罗绘制的壁画《创世记》和《末日审判》的梦想。

    安布罗西奥爱好艺术,今年是高中最后一年。2月2日,他在帕丘卡参观了按照西斯汀圣堂比例复制的西斯汀圣堂。这座复制的圣堂自2016年6月起在墨西哥巡回展出。安布罗西奥是第300万名参观者,幸运地赢得了旅行奖励,得以前来罗马欣赏米开朗基罗和15世纪的原创艺术真迹。西斯汀圣堂两侧墙壁上的画作描绘了有关耶稣和梅瑟的事迹。

    安布罗西奥和他的父母,以及妹妹和弟弟住在伊达尔戈州亚瓦利卡村,他们一同前来梵蒂冈参观西斯汀圣堂。此外,安布罗西奥和家人在周三公开接见时也与教宗见面,并参观了罗马斗兽场和梵蒂冈。参观西斯汀圣堂以后,安布罗西奥一家得到圣座国务院一般事务部门副国务卿佩纳(Edgar Pena Parra)总主教的接见。总主教请他们把教宗方济各降福过的130串念珠带给输油管道爆炸事故罹难者的家人和幸存者。上个月,墨西哥伊达尔戈州发生了输油管道爆炸事件。

本文标题:墨西哥青年如愿前往梵蒂冈参观“真正的”西斯汀圣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