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将有一位新的圣人:曼其迪扬修女“像德兰修女”


2019-02-17 07:09:06

梵蒂冈册封圣人部发表了承认一个奇迹的法令。该位圣家修女会会祖,在她一生中,她为穷人和每个种姓和宗教的病人服务;她承受了耻辱,以免引起对自己的注意。


孟买(亚洲新闻) - 印度教会很快就会有一位新的圣人:真福曼其迪扬修女(Maria Teresa Chiramel Mankidiyan),圣家修女会会祖。

伊里恩贾拉库达教区(Irinjalakuda)雅各布伯·帕兹亚提尔主教(James Pazhayattil)(2016年去世)曾说:「她就像加尔各答的德兰修女。除了她们共享这个名字之外,她们不仅各自建立一个修会,一个为仁爱传教修女会,另一方面是圣家修女会;但最重要的是,她们为弱势群体做出了杰出贡献:贫穷、病弱、边缘化、垂死。」

真福曼其迪扬修女,1876年4月26日出生于普京基拉(卡拉拉邦),于1926年6月8日在卡拉拉邦去世。两天前,教宗方济各接会见了册封圣人部部长若望·安日洛·贝丘枢机(Angelo Becciu),授权该法令颁布法令,承认该位印度修女的奇迹,从而为她的封圣开辟坦途。

该位修女是神秘主义者,她整天都在默想和祈祷,或装饰和清洁教堂的祭台,但帕兹亚提尔主教对于这些美德说:「就像加尔各答的德兰修女一样,都为他人牺牲了自己的生命,表现出对最贫穷的穷人的爱心。这样他们就在英雄层面上实践了慈善的美德。」

真福曼其迪扬修女将成为第五位印度圣人,在她的一生中,她忍受着耻辱的秘密,以免引起注意。她的整个存在都受到了恶魔的折磨,她为减轻世人的罪孽而苦恼。她过着艰苦的忏悔生活,继续探望所有社会和宗教活动中的病人和穷人,直到她生命的尽头。

本文标题:印度将有一位新的圣人:曼其迪扬修女“像德兰修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