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韩国:主教团主席随宗教领导人代表团访问北朝鲜


2019-02-17 07:11:31

首尔(信仰通讯社)—二月十二日,韩国宗教领导人、民间人士、政府官员大约二百五十名成员组成的代表团开始了对朝鲜半岛北方的访问,旨在建立相互信任的关系;启动在多个领域的多项合作计划,特别是旅游、文化、宗教、教育、体育、师生交流的艺术项目等。这次春节之际的访问还将前往位于东海岸的金刚山,并停留两天的时间。除各大宗教领导人外,许多女性、青年、农业、环保、高等教育以及和平运动组成等领域的人士随行。
韩国教会人士向本社透露,韩国主教团主席金熙中总主教以及长期致力于朝鲜半岛南北修和的宗教领导人为代表团主要成员。同时,这也是二O一九年跨越南北交界的第一次活动、是北朝鲜政府官员和韩国政府启动的和解与合作理事会对话的成果。自二O一七年中以来,首尔政府统一部部长已经批准了一千多例韩国公民前往北方的申请、开启了南北关系解冻的新阶段;加强了南北在体育、文化和宗教等领域的交流。
韩国和解与合作理事会主席金鸿桂强调了对话与合作在促进朝鲜半岛南北接近进程中的重要性。理事会的任务是支持二OOO年金大中总统开启的南北和解政策。
二O一八年期间,朝鲜半岛各界举行了多元的交流活动。韩国总统文在寅和北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去年四月、五月和九月三度会晤。

本文标题:韩国:主教团主席随宗教领导人代表团访问北朝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