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卢龙雷店子堂口成功举办信仰学习班


2019-02-18 14:45:38 作者:文:许秀明 图:兰智慧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月12-16日,河北唐山教区卢龙堂区雷店子堂口成功举办了为期5天的信仰学习班。学习班由辽宁鞍山的桓会斌老师授课,来自城里及周边的教友60多人次参加了学习。

    正值春寒料峭,教堂里没有取暖设施,教友们克服冻手冻脚的艰苦条件,依然兴致勃勃地参加学习。桓老师用诙谐幽默、引人入胜的朴实言语,深入浅出地告诫教友基督徒应该怎样去生活。

    本堂胡连合神父对堂区教友的信仰生活非常重视和关心,连续5天都早早来到堂里全程陪伴学习。教友们都深受感动,每天也都早来晚走认真听课。正好赶上教区家庭年“圣家像”传递活动,圣家像到安会长家,胡神父每天学习结束后,晚上又与会长家一起读经、分享,很晚才离开。

    几天的学习结束了,大家却意犹未尽,听课的安教友不停地夸赞老师讲的真好,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学习机会。

本文标题:河北:卢龙雷店子堂口成功举办信仰学习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