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沧州教区范家圪垯堂区举行堂区会长会议


2019-02-19 11:21:42 作者:张祝永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月17日上午9时,沧州教区范家圪垯堂区举行2019年首次堂区会议,堂区三位本堂神父及各堂口56位会长参加。其中18位会长,是在教区会长学习班结束后,不顾劳累,自教区张庄总堂驱车50多公里,直接赶到范家圪垯教堂,参加本次堂区会长会议。

    本次堂区会议主要议题包括:

    一、再次提倡红白事移风易俗,一切从简,并从教会做起。红白事,会长只负责通知本堂神父,如愿多请,主家自己请,神父、会长不负责请堂区以外的任何一位神父。另外,红白事,神父拒收红包,但事主可根据自己的力量,尽力捐献,帮助教会的基础建设和传教经费。

    二、换届选举堂区会长、经济委员会、牧灵委员会,并成立堂区咨议会,制定堂区计划。堂区计划包括五点:1、会长要多参加堂口团体的聚会。2、2019年,堂口会长要参加一次避静。3、堂区会长每两个月聚会学习一次。4、2019年,会长要参加一次外出朝圣。5、2019年,会长要参加一次其他教区或堂区、堂口的参观学习。

    此次会议,规划了堂区发展蓝图,奠定堂区发展基础,并为会长信德培育,素质提升,提供良好的环境,使会长们更好的服务教会。

本文标题:河北:沧州教区范家圪垯堂区举行堂区会长会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