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五家庄堂区召开家庭年圣家进我家第一季度分享会


2019-04-08 10:29:12 作者:刘凤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7日上午三台弥撒后,唐山教区五家庄堂区家庭年圣家进我家第一季度分享活动在堂区办公室召开,已经完成“圣家进我家”的近20个家庭的成员参加此次分享活动,唐山教区方建平主教,本堂胡连江神父、杜松杰神父全程陪伴。

    首先杜神父带领家人们祈祷感谢天主。本堂胡连江神父对第一季度已经完成“圣家进我家”的家庭成员给予了建议,鼓励这些家庭成员把“圣家进我家”获得的恩宠要保持下来,家庭成员要改变自己,多沟通,多通功祈祷,让家庭的氛围越来越浓。之后,每个家庭都分享了圣家进我家后的改变。

    70多岁的张大姐分享说,以前和老伴都有自己的个性,沟通不好,都是各自祈祷。自从圣家进我家后,两个人都改变了自己的不足,能彼此关心,互相包容,改变了独自祈祷的习惯,能一起通功祈祷。

    苏姊妹说:“以前就参加每主日的弥撒,教会的其它活动好像和自己没关系一样。自从圣家进我家后,我好像失落的羊回到家的感觉。感谢天主给予的恩宠。今后要接受天主所赏赐的一切,还要多多参加教会的各种活动。”

    吴姊妹表示,自己制定了家庭约章,要和爱人共同遵守。还要克服自己的不足,改变自己,完善自己。努力向其他兄弟姊妹学习。

    闫姊妹和许姊妹都特别感谢天主,自从圣家进我家后,她们各自在外地的儿子也增加了信仰,懂得了尊敬长辈,孝敬父母等等。

    所有参加圣家进我家分享的家人们都有满满的恩宠,他们愿天主的恩宠今天在,明天在,永远在自己的家中长存。

    最后方主教勉励参与圣家进我家的家庭成员,“多谦卑,多反省,多宽恕,多包容。每人去掉自己的负能量,把正能量保持下来,把天主给我们的恩宠,圣家的精神带给更多的教友。”最后,方主教降福了参加圣家进我家的教友,大家在感恩中度过了一段温馨时光。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五家庄堂区召开家庭年圣家进我家第一季度分享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