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五家庄堂区隆重庆贺耶稣复活


2019-04-22 14:48:02 作者:文:刘凤英 图:吕朝红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21日是普世教会隆重庆祝主耶稣基督光荣复活的日子,上午,唐山教区五家庄堂区鼓乐齐鸣,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来自唐山市区及各地的广大教友们怀着喜乐的心情,参与耶稣复活的弥撒庆典。

    9点整,唐山五家庄堂区天恩乐队、唱经班、儿童主日学、佳播圣言宣读员、爱德服务团体、芥子心圣经小剧团、圣心祈祷会、新慕道团体、辅祭班、读经员随方建平主教,本堂胡连江神父,一起来到圣堂,庆祝耶稣复活。

    方建平主教在讲道中再次重申,“耶稣复活是教会最大的奥记。耶稣经历了无数的痛苦和磨难,最后死在十字架上被埋葬,但第三天后光荣复活了。耶稣所做的一切都是为救赎人类重获天堂的机会。耶稣复活是圣经上记载的,是玛利亚,玛达肋纳,伯多禄,若望他们亲眼看到的。我们因着天主的无限慈爱获得了救赎,我们要珍惜天主赐给我们的恩典,珍惜现在的所有,像圣母玛利亚一样追随基督,心存善念,相似基督,为信仰作证,成为合格的基督徒。愿天主降福所有的家庭。”随后方主教降福了全体教友。

    弥撒庆典后,fly团体为方主教、神父献上了欢快的舞蹈和礼物。大学生义工团为参加庆典的教友发放了象征新生命的复活蛋,教友们非常喜欢。五家庄堂区芥子心圣经小剧团在圣堂前真情演绎了《耶稣复活》圣经剧,让教友们把耶稣复活的大喜讯传递给更多的人,使更多的人获得天主的救恩。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五家庄堂区隆重庆贺耶稣复活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