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主教团联合各宗教团体的信徒,向若望保禄二世致敬


2006-03-31 10:49:12

    印度全国各邦在先教宗若望保禄二世去年2005年4月2日去世后一周年的日子将举行各种活动来纪念。最重大的活动将于4月2日在新德里举行,是一项“世界和平大集会”,由印度天主教主教团发起,得到国内社会一些协会和组织的合作。印度主教们在发表的文告中指出,这项活动的发起旨在“联合各宗教团体的信徒,向若望保禄二世致敬,他是个有信德、主张和平和充满人性的人。”天主教会团体希望,对卡洛.沃依提瓦的纪念能有助于“发挥社会和宗教和谐、各民族全面发展和促进国际舞台和平的讯息。”卡洛·沃依提瓦教宗的形象受到了所有宗教信徒的赞赏和普遍承认。印度明爱机构和服务于社会的其它天主教组织也将在这项活动中做出重大贡献,通过它们的服务将再次肯定他们不分种族、文化、社会阶层和宗教而为提升人性、推动教育、医疗服务、改善穷人和弱小者的生活而工作的意向。这些活动纪念若望保禄二世教宗是人的生命、尊严和基本权利的维护者。

本文标题:印度主教团联合各宗教团体的信徒,向若望保禄二世致敬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