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母恩典时


2002-03-03 09:16:51

                               


    1946年至1947年间,童贞圣母玛利亚在意国蒙城一座小圣堂中,十一次显现给皮厄利纳修女。1947年11月22日4时,皮修女感觉有一种不可抗拒的力量催迫她去圣堂,她随即去了,圣母再次显现,要求世人忏悔做补赎说:“最好的补赎就是甘心情愿忍受个人的十字架,再小的事情也要用爱心去接受。”
    圣母命皮修女告知全世界,她欲将每年12月8日12时—13时定为恩典时。皮修女问:“应当怎样过好这个恩典时?”圣母回答:“应痛悔己罪,热心祈祷,举起双臂念三遍第51篇圣咏,届时我将分施许多圣宠神恩,即使最硬心的罪人,也会被天主的圣宠感动。”当年12月8日,约一万人聚集到圣堂,到了中午,皮修女正领诵玫瑰经时,忽然一道光从天花板上射下,同时出现一座由玫瑰花围绕着的楼梯,圣母穿着洁白耀眼的衣服,捧着手,站在楼梯的顶端,温和亲切地向众人说:“我乃始孕无玷满被圣宠者,圣子耶稣的母亲,我愿世人皆知玫瑰经之奥迹。我将在每年12月8日设立恩典时,我要把许多神形之恩施予每个在这一小时内静心祈祷的人。”
    皮修女为罪人求宽恕,圣母说:“我的圣子切愿有更多的人为罪人祈祷,并愿将更多的怜悯赐给他们。”又说:“如不能进圣堂过恩典时,在家中祈祷亦可获得同样的恩典。我希望教宗比约十二将此事公布于普世。”然后圣母向皮修女显示她的无玷圣心说:“请看这颗爱人的心,被许多人的罪伤透了。”停了一会儿圣母继续说:“当善人和罪人同心协力祈祷时,他们定会从此心中得到怜悯和平安。目前许多善人的祈祷已通过我得到了上主的怜悯,大的灾难已被免除。”圣母向皮修女微笑说:“人们要渐渐认识到恩典时的重大意义。”当圣母离去时,皮修女祈求说:“美丽可爱的天主圣母,我感谢你,求你降福我的国家、全世界、教宗、神职界、圣教会及罪人。”圣母说:“我已准备了丰盛的恩典,施予听我话的孩子们,并且将他们的心放在我的意愿内。”
    圣母说完这话就不见了。
 

本文标题:圣母恩典时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