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方济各·沙勿略的圣髑即将达到马德里供信友们瞻仰


2006-04-20 11:41:50

    圣方济各·沙勿略的圣髑4月20日到达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的耶稣会圣方济各圣堂中。成千上万的信友将在这几天中前往瞻仰这位圣人的圣髑:圣人的未腐坏的手臂,并向圣髑敬礼。圣髑将于24日被运回罗马的耶稣堂。在这之前,圣方济各·沙勿略的圣髑先到了他的故乡西班牙的纳瓦拉,供放在献给他的朝圣堂中,在举行耶稣会会祖圣依纳爵·罗耀拉去世450年和圣方济各·沙勿略诞生500周年的庆典时,受信友们的敬礼。为了庆祝耶稣会的重大喜庆,4月22日耶稣会的主保圣母节日,圣座国务卿索达诺枢机将在圣伯多禄大殿举行一台隆重弥撒,教宗本笃十六世将向参礼人士发表讲话。

本文标题:圣方济各·沙勿略的圣髑即将达到马德里供信友们瞻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