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奥廖内修会在韩国建第一个传教站


2006-04-26 10:55:16

    在韩国昨天24日诞生了奥廖内修会的第一个传教站。阿根廷神父费罗尼和韩国的贝纳多神父来到首尔,将天主圣意安排的小工程也带到那里。这两位神父在两三个月后将前往议政府教区,由当地的主教李若瑟负责接待。奥廖内修会的总会长佩洛索神父说:“2005年10月17日遇到李主教的时候,他邀请我们到那里去,认识当地人的需要并将我们的神恩贡献出来。”议政府教区于2004年成立,土地辽阔,人口大约3百万,天主教徒只有16万。教区内有173位司铎,57个本堂区。那里有两个修会的小团体,一个是本笃会,一个是奥斯定会。佩洛索神父说:“这是一个新教区,有很多需要,将爱德的标记带去,这点很重要。”

本文标题:奥廖内修会在韩国建第一个传教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