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在圣保禄孝女会修女的努力下日本人可以通过手机阅读圣经


2006-05-23 09:24:03

     移动电话,即手机,可以成为现代人的新日课。这是圣保禄孝女会修女们的发明创造,她们在网站(www.pauline.or.jp)上推出了新的服务,网友们可以通过手机上网。此举,旨在响应现代社会和现代人的新需要。事实上,越来越多的人因工作或者个人意愿的原因每天在火车或者公共汽车上祈祷。为此,修女们便发明了新的供失聪者使用的网络服务项目。
    网友们只要点击“教会祈祷”栏目中“阅读”一词,便会出现当日的读经。使用计算机的人,除可以在“阅读圣经”栏目中读到天主圣言外,还可以阅读“给我的一句话”的评论栏目。
    这项服务,使圣经变得更加脍炙人口。十年前开始负责网站工作的四十七岁修女高知子表示,“许多人上网阅读”。“这个月,登陆的读者超过了一千人”。
    高修女还表示准备开辟另一项新计划,即开办博客,让读者们畅所欲言。此外,通过电子邮件交流,使人们不断接近教会。“交流是十分重要的”,高修女继续表示,“读者写信给我希望能够领洗,也有人表示已经领洗了。我与他们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本文标题:在圣保禄孝女会修女的努力下日本人可以通过手机阅读圣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