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国际圣安东尼奖根据见证、关怀、传播基督信仰价值观选出2006年得奖人士


2006-06-22 10:11:11 来源:梵蒂冈电台

    (梵蒂冈电台讯)国际圣安东尼奖评审机构于昨天21日在圣座文化委员会宣布了2006年的得奖人士,他们是:亚洲新闻通讯社负责人切尔维雷拉神父、加拿大儿童粮食机构、电影“白玫瑰 索菲·舍尔”、天主的战士安东尼、以及“卡洛,成为教宗的人,继续作为人的教宗”。颁奖典礼于6月23日在帕多瓦圣安多尼大殿前面广场上举行。

    圣安东尼奖于1998年由意大利帕多瓦圣安多尼大殿的会士们创立,每两年颁发,四个评审团负责选出符合该奖项要求条件的杰出人物。主持圣安东尼奖事务的马里奥·孔特神父和本台谈了成立这个奖项的原因。

    他说:1995年庆祝圣安东尼百周年纪念时创造了一个与圣安东尼的作为有关的口号,就是:福音与爱德。这位圣人以宣扬福音和对穷人及受苦者的无限爱德而闻名于世。这个奖项正是以圣人的这两个特色为基础。一方面是对他人的关怀和福音价值的见证,另一方面则是传扬福音的方式,就是通过电影和电视来传扬福音。

    因见证而获奖的切尔维雷拉神父,他所负责的亚洲新闻通讯社成立于1986年,特别重视宗教、社会、政治问题方面的见证。因关怀而获奖的加拿大儿童粮食机构于1981年成立,目的为协助贫穷儿童入医院治疗疾病。在电影和电视方面获奖的三部电影,”白玫瑰 索菲·舍尔”,讲述一名德国女子与其兄弟一同创立一个反纳粹的运动。评审团奖则是由”天主的战士安东尼”获得,电视奖颁给“卡洛,成为教宗的人,继续作为人的教宗”。

本文标题:国际圣安东尼奖根据见证、关怀、传播基督信仰价值观选出2006年得奖人士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