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越南政府希望仁爱传教女修会前往服务


2006-06-22 10:12:47 来源:梵蒂冈电台

    (梵蒂冈电台讯)真福德肋撒修女的仁爱传教女修会可能获准前往越南进行社会性服务。这是仁爱传教女修会总会长尼尔玛拉修女最近访问越南河内后所呈现的可能性。据说,在尼尔玛拉修女来访的机会上,越南一些宗教事务负责人士曾建议修女拟定一个该修会有意在越南进行的工作计划,并将这个工作计划提交越南宗教事务委员会和劳工、残障、社会事务部门。一位越南耶稣仁爱修会的修女向亚洲新闻通讯社说,宗教事务委员会的一位成员在与尼尔玛拉修女会晤时,表示政府有意支持仁爱传教女修会在越南的活动。

    仁爱传教女修会到目前在越南还没有会院,1957年,当时西贡的总主教曾邀请创会人德肋撒修女派遣人员前往从事牧灵和社会性服务,仁爱传教男修会的数位会士应邀前往在那里照顾麻风病人、穷人、无家可归者、遭遗弃的儿童,但他们于1975年后和其它的神父修女们一同被驱逐。

    仁爱传教女修会在全球120个国家中设有会院,从事照顾最弱小有需要者的工作。

本文标题:越南政府希望仁爱传教女修会前往服务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