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鲁陕甘晋豫桂六省七教区祝圣司铎执事


2006-07-03 09:47:15 来源:信德报(第270期)

    本报讯  (北川)6月23日上午,山东青岛教区为冯佃富、王传利、李方荣、甄燕卫四位执事举行了隆重的晋铎典礼。礼仪在位于青岛市浙江路15号的主教座堂举行,李明述主教主礼,20多位神父共祭,约1000名教友参与感恩祭。
    新铎代表甄燕卫神父在谈到晋升铎品的感受时告诉本报:“我们能够晋升铎品,真是来之不易,因为我们已经从神学院毕业很长时间了,今天终于得到了教会的接纳,走上了天主的祭台,真是从心里感谢天主。”
    对于今后如何更好地善度铎职生活,甄神父表示:“最重要的是热心祈祷,深化自己的灵修生活,克尽职守,搞好牧灵福传工作。”


前排右起:张凤鸣、张博、党主教、石圣鸿、李小江  后排右起:吕成辉、马年宏、张华

    ※(石方济  石子君)6月17日上午,西安教区党明彦主教在陕西天主教神哲学院祝圣了7位执事(见上图),23位神父、110名修士、100名修女以及教友共300余人参礼。
    7位新执事来自5省市6个教区,分别是:张凤鸣(陕西延安)、马年宏、张博(甘肃平凉)、李小江(广西南宁)、吕城辉(河南驻马店)、张华(山西大同)、石圣鸿(陕西渭南)。来自渭南白水的石圣鸿执事是建国以来该堂区第二位执事,其父母和白水本堂白章太神父也参加了祝圣典礼。

本文标题:鲁陕甘晋豫桂六省七教区祝圣司铎执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