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孝母堂区隆重敬礼基督圣体圣血


2006-07-05 09:38:58 作者:李正发 来源:信德网

    6月15日基督圣体圣血节,陕西周至教区孝母堂区贾志强神父邀请多位司铎在本会圣体大殿为堂区主保瞻礼主持共祭弥撒,并举行明供圣体暨圣体降福礼,2000余人参礼。其具体意向是:1、激发教友为还报耶稣体血的爱,常领旅途神粮,在生活中走向基督。2、增进教友的信德,以补辱的意念爱主亲近主,以爱还爱。3、感化冷淡教友,唤起他们的爱主之心常炽常热,持守到永远。4、恳求基督圣体降福堂区,使信友合一共融,安定团结。
    借此机会,司铎们在福音后讲道中阐述了基督圣体圣血的意义及在世界各地的神迹,鼓励信友常办告解,常领圣体,在主内合一。在司铎们的善导和感召下,当日有60多位在外务工人员及多年不领圣体的教友领受了主耶稣基督,还有20多名儿童初办告解、领主。教友们认为这是一次心灵的再升华,信德的大洗礼。
    这次敬礼从前一天下午开始,教堂外横幅高悬,彩旗飘扬,锣鼓喧天,气氛热烈;教堂内花灯齐放,琴声悠扬,管乐嘹亮,庄重肃穆。众信友配合礼仪诵读圣经,分享祈祷,跪拜圣体,虔诚至极,受益匪浅。

本文标题:孝母堂区隆重敬礼基督圣体圣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