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墨西哥天主教友为国家的修和祈祷


2006-08-02 10:11:16 来源:梵蒂冈电台

    (梵蒂冈电台讯)墨西哥地方教会正举行为期一周的为国家和平祈祷周。墨西哥的里韦拉枢机在展开祈祷周的机会上,呼吁政府有所行动,回应道德规则的要求。枢机说,墨西哥的前途正是建立在这些道德规则的基础上。墨西哥主教团在几天前发表的通告中说,不管思想理念上的相异,大家共有同一个历史,同一个价值观和命运,而此刻,国家的命运正处在危急中。事实上,左派候选人的支持者在上星期日举行的第三次大会后,成立了一些常任主席,并坚持不承认右派获胜的大选结果。墨西哥教会因此邀请国内各个教区在8月6日举行祈祷日,为国家的修好与和谐祈祷。教会请所有的男女善心人士遵守法律,努力促使各派别互相接近、对话、达成协议。教会也要求政府当局本着真理与正义来工作,并建议主教们于下主日在主教座堂或朝圣堂中举行弥撒,将国家修和的意向托给瓜达罗佩圣母的转祷。

本文标题:墨西哥天主教友为国家的修和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