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泰泽大公团体获保禄六世善行奖,罗杰兄弟推动基督徒合一的努力受到奖励


2006-10-08 09:08:29 来源:梵蒂冈电台

    (梵蒂冈电台讯)保禄六世善行奖今年的奖项颁给了法国泰泽大公团体。传教通讯社报导说,颁奖的理由一方面为纪念泰泽团体的创始人罗杰兄弟,他于去年8月在晚间举行的公开祈祷中被杀死;另一方面也是承认他所推动的基督信仰教会间的合一所付出的努力。颁奖仪式几天前在意大利布雷西亚省的康切西奥城举行,该城是蒙蒂尼,即保禄六世教宗的故乡。宗座万民福音部的助理秘书长兼宗座传教善会的主席霍泽总主教也出席了颁奖礼。约翰兄弟和尤金兄弟以泰泽团体的名义领取了奖品。尤金兄弟在讲话中提到罗杰兄弟同保禄六世教宗之间的深厚友谊,这种友谊关系始于1949年罗杰兄弟首次拜访梵蒂冈,并由彼此间的深切尊重和信任而进一步加深。

本文标题:泰泽大公团体获保禄六世善行奖,罗杰兄弟推动基督徒合一的努力受到奖励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