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中国西北地震,急需援助


2003-03-04 11:26:54

主内的姊妹们:
    二月24日星期一晚上10:03,在新疆喀什地区发生6.8级地震,其中巴楚县和伽什县最为严重。根据最近灾区报道,2,050人受伤严重。8,800座房屋倒塌,900间教室被毁。震点区是琼库恰克乡,据当地官员称,有240人死亡,这个人口仅30,000人的小城镇有90%的居民无家可归。在这严寒的季节,这些幸存者急需援助,方能得以生存。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新疆喀什地区地震的噩耗传来,社会各界人士和一些慈善组织当即慷慨捐献,支援灾民度过难关。但这些紧急援助并不能完全满足所有灾民的需要,尤其是震后修复工作,更需要给予援助。北方进德谨呼吁主内的兄弟姐妹,给那些在痛苦,饥寒中的人们献出爱心,而且因为灾民大部分是穆斯林,通过这样的活动更能促进宗教之间的交谈和合作。这也是我们最近工作的一个特征。
    我们已经与当地主教谢廷哲和当地民政部门取得了联系,他们会全力配合我们的赈灾活动。当地天主教会愿意派几位修女,神父协助我们的工作。经过与灾情最为严重的巴楚县民政局联系得知,截止到今天27日,一些急需的物资(帐篷,药品和食物等)已经运往灾区,大部分灾民都已暂时得到紧急援助,但这些幸存的灾民若能熬过这段地震后艰难的时日,仍缺少急需的食物。任何对灾民的爱心捐献都是基督爱德精神的体现。您的捐献请寄:

河北石家庄市五七路三号
北方进德 收
    帐号:08008-0012-015669496

本文标题:中国西北地震,急需援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