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宗教事务条例》实施两周年宗教界人士座谈会在京召开


2007-03-12 12:44:29 来源:国家宗教局网

    2004年11 月30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签署国务院第426 号令,发布了《宗教事务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条例》自2005年 3月1 日起施行。在《条例》实施两周年之际,国家宗教事务局于2007年3月3日,在北京召开宗教界人士座谈会,回顾总结《条例》实施两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听取宗教界人士对进一步贯彻落实《条例》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由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叶小文主持。国家宗教局王作安副局长首先向与会的宗教界人士简要通报了两年来《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各全国性宗教团体主要负责人踊跃发言,畅谈各教学习贯彻《条例》的情况和今后进一步贯彻《条例》的想法。
    详情点击:http://www.sara.gov.cn/GB//xwzx/xwfb/6dee5f83-c965-11db-b514-93180af1bb1a.html

本文标题:《宗教事务条例》实施两周年宗教界人士座谈会在京召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