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各地简讯


2003-05-30 09:21:07 来源:信德报(第三者183期)

一民营企业家捐款修便民桥
    本报讯  建于60年代的陕西西安临潼区姜寨村便民桥,由于年久失修,先后摔死摔伤二十余人,此事新闻媒体报导后,西安慈善会理事、西安华亚电子公司董事长郭永胜教友出资2万元、临潼区政府出资1万元共同修建新的便民桥。日前被省慈善会命名为慈心桥的新便民桥落成典礼在临潼姜寨村举行。

邢台张庄教友捐款救助贫困  
    本报讯  从圣枝主日到复活瞻礼,邢台教区威县落户张庄堂区本堂鹿海方神父发动本堂区教友复活节期间献爱心,为张庄村一位出车祸的教友捐款1000余元,并为北方进德天主教社会服务中心捐款5000元,以救助那些处于患难贫病中的兄弟姊妹们。

包头教友有招电话互致关怀
    本报讯(通讯员 王崇喜)内蒙包头因非典原因主日弥撒中断后,神长们号召教友,在这非常时期,要以家庭为单位做九日敬礼、诵念玫瑰经和慈悲串经。教友相互见面的机会少了,但牵挂和关怀却多了很多。他们充分利用电话和手机短信,互相问候,互相关心互相鼓励,送上基督的平安和教会的关爱。

衡水教区捐款支援抗击非典
    本报讯 日前,为响应“援抗非典献爱心”的号召,景县总堂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捐献2000元,此外教区神父也集资1300元支援抗击非典工作。 (衡水教区)

聘请专家援课防范措施到位
    本报讯(通讯员 柯言)近日,陕西三原教区北任堂区特聘请西安和杨凌医学专家为教友做“预防非典肺炎”讲座。堂区主任苏圣意神父要求教友掌握有关防范知识,消除恐惧心理,采取有效防范措施,严防“非典”蔓延。

本文标题:各地简讯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