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我为耶稣作见证


2008-03-31 15:45:54 作者:王得兰 来源:信德网

    我是河南安阳教区的一名教友,今年59岁,从小领洗,生长在一个教友家庭。本该在天主跟前作一名天主的好女儿,可恰恰相反,在这五十多年的岁月里只顾肉身生活,为世俗奔忙,年轻时上班忙于工作和生养儿女,退休后是忙予家务,从来没有把恭敬天主放在第一位,更谈不上看圣经及作福传工作。
    2005年2月22日,我得了一场大病住进了医院,当时医生说:“我是心脏病。”病痛时,全身麻木抽风,牙关紧,舌头硬,休克处于昏迷状态,感觉象天主要收我的灵魂,家里的人和我的兄弟姊妹都来到医院,好见我最后一面,我的儿女们也掉下了离别的眼泪,神父到医院也给我行了终傅圣事,并给我送了圣体,交待家人要准备好善终。
    天主的爱在我身上显现了,他没有收我的灵魂使我慢慢的苏醒过来。在医院住了20来天,就出院在家躺在床上几个月,吃药,输液,吃喝拉撒都不能自理,有时病症还复发,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承受不了的痛苦。
    这时我就开始抱怨天主,对天主发脾气说:“天主啊,你这样的对待我,我真的受不了,要么你就收我的灵魂,要么你就让我好了。”可我并没有认识到天父是在召唤我这个浪迹天涯,不回归天父怀抱的女儿,也没认识到天父对我的爱。在我的情绪极端低落的时候,我的三妹巧玲把延志明神父请到家中,让神父给我做了一台治愈弥撒,延神父在给我送圣体时对我说:“你要相信耶稣的临在,耶稣给你治好病,你要为耶稣作见证。”当时我就掉下了感激的眼泪,我真的感觉到了耶稣的临在,我因天主圣神的感动,领了圣体并对耶稣说:“主啊,你真傻,你为我这个大罪人死在十字架上,我不配呀,可是你用你的圣死和宝血拯救了我,我现在这点病痛都受不了,还给你发脾气,抱怨你,请你宽免我吧。”在神父的引导下我看了圣经约伯传,当我看到约伯传第二章10节,约伯回答说:“你说话好糊涂,我们能以天主那里承受恩惠,难道我们就不能从哪里承受灾难吗?”我惊醒了,我认为这句话就是对我说的,我受了天主多少的恩惠,我没有感谢赞美天父,现在这点病痛我竟忍受不了,我太不应该了,我要归向天主,回到天父的怀抱。以后我尽量参加教会组织的活动。
    在一次神恩祈祷中,一位姐妹为我复手,我当时在心中祈求天父说:“主啊,你是仁慈的,求你治好我的病,给我一个健康的身体,因为你能叫瞎子看见,跛子行走,哑巴说话,聋子听见,死人复活。我的病只要你愿意就能好了。”在这位姐妹给我复手的同时,我感觉到身上一股暖流在流动,我身上不难受了,病好了。我无法控制自己我放声哭了起来,同时我已领受了方言神恩,我的身体恢复了健康,我的家人及认识我的朋友和主内的弟兄姊妹都说:“大玲,感谢天主吧!天主赐给你恩惠太大了,你该为天主作见证。”
    我无法回报天主给我的赐恩,我就用圣母赞主曲中的一句经文赞美天主。“全能者在我身上行了大事,他的名子是圣的。”我还用一首歌调来感谢赞美天主:“主啊,我赞美你,因为你栋选了我,在这茫茫的人海里是你把我找寻。”
    各位主内兄弟姐妹,当你看到我的这篇迟到的见证,请与我一同感谢我们在天的慈父,同声赞美主。

 

本文标题:我为耶稣作见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