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香港:近2800人在复活节领洗加入天主教会


2008-04-01 13:50:57 来源:信德网

  据公教报网讯 本年复活节,香港教会有近二千八百候洗者领洗加入天主教会,当中好些是跟家人一起领洗的。屯门的赎世主堂的吴敏芝四姊妹本年一起领洗,她们期望日后能够在信仰中彼此扶持。
  大姐吴敏芝二十二日对公教报说:「亲人间很大程度是没有秘密的,我们在信仰上可以无所不谈,在领洗后一起维系信仰。」她们四人同在青山天主教小学毕业,其后三人升读屯门天主教中学。吴敏芝现已工作,她说,天主教教育和朋友的福传种子,鼓励她们不断寻找信仰。
  吴敏芝说,她和二妹吴敏仪,带领三妹吴敏芬和四妹吴敏芳到堂区慕堂,她们也曾向信奉民间宗教的双亲介绍天主教信仰,唯暂时未有正面响应。



  复活节夜间庆典中,吴敏芝(图中受施者)四姊妹一起领洗。
左起吴敏芝、吴敏芬(三妹)、赎世主堂主任司铎关杰棠、吴敏芳(四妹)和吴敏仪(二妹)。


 

本文标题:香港:近2800人在复活节领洗加入天主教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