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呼市总堂隆重举行“喜迎奥运会倒计时100天求恩音乐大礼弥撒”


2008-05-05 13:22:45 来源:信德网

    本网讯 2008年4月30日早上7:00整,内蒙古呼市总堂隆重举行“喜迎奥运会倒计时100天求恩音乐大礼弥撒”。大礼弥撒由内蒙古神哲学院朱君神父主礼,呼市教区负责人孟青录神父、呼市总堂庞志刚神父、内蒙古神哲学院张国君神父共祭,德兰修女院修女、教友近200人参礼。  

 

    朱君神父在弥撒中讲道:天主是不断施恩的天主,他祝福了我们中国教会,祝福了我们伟大的祖国,2008年奥运会更是天主赐给中华民族的一大恩典。此时此刻,我们同全国人民一道分享这个快乐,支持奥运,热烈祈盼奥运会圆满成功!并为奥运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藉此,让我们向世界宣扬我们中华民族的精神、向世界展示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

 

本文标题:内蒙古:呼市总堂隆重举行“喜迎奥运会倒计时100天求恩音乐大礼弥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