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重庆:江北区天主教举行“为奥运祈祷、祝福”祈祷会


2008-05-06 09:03:41 作者:胡良春 来源:信德网

    本网讯 5日4日,为响应全国“一会一团”的倡仪,重庆市江北区天主教在德肋撒堂隆重举行“为奥运祈祷,为奥运祝福”祈祷会。
    上午九时,由江北区德肋撒堂主任司铎赵小平神父主持的求恩弥撒圣祭开始,弥撒中,赵神父殷切希望江北区天主教全体教友团结一致,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尽到做教友的本份,以实际行动为北京奥运会献礼;同时也希望教友们能学得奥运的“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并能体现在工作、生活中,更重要的是教友们要懂得奥运的和平、团结的理念,应本着圣经“做光做盐”的训诲,要善尽本分,积极投入到“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的活动中,以各种形式宣传奥运会的伟大意义,以实际行动为北京奥运会增光添彩。
    北京奥运会是天主赏赐给中华民族的特殊恩典,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教友们纷纷表示,要秉承奥运理念,大力弘扬爱国主义思想,围绕“公平”和“参与”两大主题,从自身信仰和宗教践行上积极宣传现代奥运精神,投身与奥运相关的公益事业,努力创造关注奥运、服务奥运、贡献奥运的良好氛围。要光大“爱”、“善”、“和平”等精神,以饱满激情传递建立和谐社会的共同理念,努力维护宗教领域稳定,运用自身所长营造安详和睦的社会环境。

 

本文标题:重庆:江北区天主教举行“为奥运祈祷、祝福”祈祷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