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西班牙青年利用暑假服务教会


2003-08-19 10:26:09 来源:信德报(第188期)

    越来越多的西班牙青年,选择了传教区作为“度假”的首选。他们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为传教区提供帮助和服务。今年,作出类似选择的西班牙青年明显增加,而且他们大多选择了最艰苦的地方教会作为服务对象。
    马德里总主教区表示,7月10日,由9名扎莫拉教区青年组成的小组,起程前往秘鲁哈恩宗座代牧区所属的孔塔里,为在那里工作的西班牙传教士们做为期一个月的助手。这是在教区青年事务秘书处与传教代表处联合推动下,举办的第3次类似活动。青年们将主要在教育、社会服务与牧灵等领域配合传教士的工作。他们将进行要理讲授、祈祷、组织与儿童的游戏;安排有关酗酒、家庭、圣事、邪教,以及医疗卫生等方面的研讨会活动。由巴伦西亚总主教区组织的主业会所属大学联盟的15名青年,也于7月9日出发,前往尼加拉瓜南部省份马纳瓜的迪兰巴镇,在那里重建一所遭受严重破坏的学校。
    暑期,传教青年们在传教区还将从事的其他传教工作有:参与维持可行性发展的活动,尽可能地将尼加拉瓜十分普遍的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失减少到最低程度。此外,巴伦西亚省的传教青年,还在罗马和波兰等国家中,开展了类似活动。

本文标题:西班牙青年利用暑假服务教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