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邢台赵庄堂区元宵节专场会演


2009-02-10 10:00:07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月9日,邢台教区炼灵中保圣母会里一片欢声笑语,赵庄堂区秧歌队正在为修女们及若瑟老人院的老人们举行元宵专场会演。有儿童、青少年及诸多的教友都陪着秧歌队锣鼓喧天的聚集在若瑟老人院的院内,他们表示,希望借此方式以团圆的精神和欢乐的气氛为修女们过一个别样的元宵节。

    亚纳会的会长很感慨地说:“修女们为了福传,过年也不能跟家人团圆,今日我们教友和辛苦的修女团圆,为修女们献上我们节日的祝福。”
    据悉,这些秧歌队为了能在元宵节给修女们表演,苦苦练了两个多月,年前还买了统一服装。这次演出,她们不仅表演的整齐而且还花样多变,赢来了观众们阵阵的掌声。

    对于赵庄堂区秧歌队带来的别样元宵节,修女们也受到莫大鼓舞,她们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把爱带给需要的人们。

 

本文标题:河北:邢台赵庄堂区元宵节专场会演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