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太原总堂召开音乐会庆祝司铎年开幕


2009-06-22 10:50:56 作者:孟锦卫、王秀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为庆祝司铎年的到来,太原总堂于2009年6月20日召开音乐会,来自中北大学音乐系青年交响管乐团铜管重奏组,表演了“号角”铜管乐音乐,由李斌老师指挥。

    另外,为响应教宗本笃十六世宣布司铎年,并以法国亚尔斯本堂圣维雅内神父为全球司铎的主保。太原总堂副主教孟宁友神父定于6月19日下午7∶00弥撒中,特别为普世司铎们祈祷,求天主恩赐司铎们以基督的真理圣化他们,用真理之光照耀铎职生活,并在天主的圣爱内不断更新自我,成为耶稣基督所爱的门徒。


副主教孟宁友欢迎演员们的到来,并感谢他们

    孟神父在弥撒讲道中,特别强调说:“神父是我们每位教友灵魂上的父亲,我们有责任关心和爱戴他们,并为他们祈祷。首先,求天主赏赐他们身心健康,在有限的生命中,不被世俗的一切所束缚,全力以赴地服务于主所建立的圣教会。其次,求天主赏赐他们一颗纯洁的心灵,效法基督的良善心谦,抛弃一切俗世之偏见,在主的圣爱内精诚团结,尽心尽力地牧放和管理好主的羊群 。

 

本文标题:山西:太原总堂召开音乐会庆祝司铎年开幕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