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福建:泉州、惠安两地唱经班首次携手互动交流


2009-06-30 09:11:20 作者:吴一娜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09年6月21日,是惠安耶稣圣心九日敬礼的最后一天。也正好是进入“司铎年”的第3天。在这个神圣而且富有意义的日子里,泉州市天主堂的唱经班在本堂林勇泉神父的带领下赶赴惠安,与惠安天主堂的唱经班进行互动交流。两地唱经班先在惠安本堂江连谟神父及泉州林神父的带领下,参加了当天的庆祝耶稣圣心大礼弥撒。
    弥撒完后,在众多教友前,两个班各自献唱3首圣歌,赢得了众多教友的赞赏与鼓励。大家都表示说:“歌唱是双倍的祈祷,我们要互相学习,更加努力的学习圣歌,为赞美天主,也为弘扬教会的圣乐。”之后,宾主双方彼此作了交流,不仅增加了庆典的气氛;也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这是两个教堂的唱经班第一次互相交流,宾主双方都希望能有更多像这样的活动,彼此互相学习、交流。

 

本文标题:福建:泉州、惠安两地唱经班首次携手互动交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