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宁夏:圣母会修女避静矢发永愿


2009-08-26 09:12:57 作者:宁夏圣母会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从8月16日至22日,宁夏教区圣母修女会在银川天主堂举行了为期一周的避静神工。这次避静特邀全国修院博士神师林进德神父领静,主题是神操避静。

    8月23日,圣母会3位修女在避静后誓发永愿,她们是:张烨·则济利亚、韩金玲·菲罗美纳、刘文红·若瑟·小德兰。同时有5位修女续愿,4位修女发3年愿。弥撒礼仪有近千名教友参加,林神父、本教区、甘肃、河北前来的神父修士近20人参礼。发永愿的弥撒礼仪热烈隆重,向天主宣誓的3位修女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发愿结束后,祝福、拥抱、献花、赠送礼品,掌声、欢呼声在大堂上空回响,前来祝贺的亲属们更是热泪盈眶。发愿礼仪持续了近一个小时以后,在高昂的圣乐声中结束。

 

本文标题:宁夏:圣母会修女避静矢发永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