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水也有思想情感


2003-12-03 14:30:57 来源:信德报(第201期)

    日本学者Masala博士从水的实验中,证明了人类的思想及情感是可以改变水分子的结构的。这是首次由科学实验证明出思想的力量可以改变我们体内与周遭的世界。
    自1994年起Masaru  Emoti 博士便从各种水源中采取水样本,再冻结水样本中的若干水滴,然后在显微镜下观察它们,并拍摄存证
    Masaru  Emoti 博士继续进行这个实验,这次他在纸上写了一些字,然后贴在一个装有水的干净玻璃容器上,再观察容器内的水分子是否会发生什么变化。他先写了一些像“爱”、“谢谢”、这类肯定的话,每次看到的都是美丽细致的结晶形态。然后又写了“你使我不快,我会杀了你”之类的话,结果每次看到的都是受惊扭曲的形态。他甚至用了“甘地”“德肋撒修女”“希特勒”这些人的名字做过实验,肯定与否定所产生的结果导致水分子的变化产生出全然不同的形态。
    Masaru  Emoti 博士在经过多次实验之后,发现最具肯定力量的思想组合是“爱”与“感恩”。(李若翰摘自《读者》) 

本文标题:水也有思想情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