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西昌教区庆祝教区成立100周年暨三位执事晋铎


2010-12-19 15:51:57 作者:黄明彬 来源:信德网

    2010年12月14日,是西昌教区双喜临门的日子,因为这一天是教区成立100周年纪念日,同时也是三位执事晋铎的礼仪庆典。

    此次盛典由万州教区何泽清主教主礼,乐山教区侯任主教雷世银神父和西昌教区侯任主教雷家培神父镶礼,来自四川省各教区的神父、修女、教友代表及本教区各堂口的神长、教友,共计800余人,欢聚寒冬如春的西昌,欢欣庆祝这伟大而光荣的日子。

    为隆重庆贺这一特殊的日子,教区于13日晚上8:00举办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晚会,各堂口的教友身穿五彩缤纷的节日盛装,用赞美的歌声和热情洋溢的舞蹈,颂扬天主对西昌教区的眷顾。

    1910—2010年,百年的历史沉淀、百年的信仰见证,铸就了今天充满希望、不断发展的西昌天主教会。为此,我们要感谢天主圣神的带领,也要感谢伟大的传教士们和老一辈神长、教友们坚贞的信德精神。
 

    十年寒窗、久经考验,赵德龙、马熊猫、周元三位执事怀着喜悦、信赖和执著的心情,荣登司铎职位,他们将继承传教士们和老一辈神长们的福传热忱,努力做主的好仆人,为教区的天主子民忠诚服务,协同教区全体司铎,共同治理好西昌教区圣教会。

本文标题:四川:西昌教区庆祝教区成立100周年暨三位执事晋铎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