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英国:委内瑞拉籍世界小姐曾梦想当修女


2011-11-10 09:41:42 来源:天亚社

   据英国媒体十一月七日报道,廿二岁的委内瑞拉小姐艾薇安.科梅纳雷斯(Ivian Sacros)六日晚上在伦敦获得二零一一年「世界小姐」桂冠。
  艾薇安幼年成为孤儿,她曾在修女院里学习五年,那时她最大的梦想是成为修女。她长大后的人生轨迹发生很大变化。她在取得人力资源管理文凭后,进入一家广播公司工作,如今更击败全球一百一十三个国家的参赛者,成了选美皇后。

  六日晚上,当艾薇安被宣布成为新的「世界小姐」时,她双手捂脸,非常激动,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成立了自己的慈善基金的艾薇安表示:「夺冠对我而言影响很大,我希望能利用好这个荣誉,做对社会有利的事情。我实在是太高兴了。最重要的事情是,我要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那些像我一样的孤儿。同时,我还想帮助老人和问题少年,尽自己的一切力量帮助尽可能多的人。」
  被问到她的国家,她说:「我来自一个宗教气氛很浓厚的国家。我居住的地方对委内瑞拉的主保科罗莫托(Coromoto)圣母很虔诚。」
  全球数十亿人观看了本年度比赛。一九五一年,第一届比赛在伦敦举行,为了纪念赛事六十周年,今年的比赛重新回到起源地。
  在这项赛事六十年的历程中,它吸引了无数粉丝的同时,也招来一些批评,今年也不例外,包括伦敦女权主义网路、英国女权主义者在内的组织对这种带性别歧视色彩的比赛发出反对之声,不少人在场外举牌抗议。他们的牌子上写着「性别歧视是丑陋的」和「停止以貌取人」等。
  不过,举办方为自己辩护说,比赛内容随着时代变迁已发生变化,现在不仅仅是比谁穿泳衣更漂亮,内容还包括智力、运动和人品等。
  「英国小姐」表示:「我完全支持女性平等权,这也是我参赛的原因,对于抗议者对我们表现出轻蔑态度,我已经受够了。我们生活在一个妇女可以自由选择的社会。参加者对于是否参赛问题完全能做出自己的决定,那些示威人士不应太苛刻,如果你不喜欢,可以不看。」

本文标题:英国:委内瑞拉籍世界小姐曾梦想当修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