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南充教区首届“释经讲道”演讲比赛暨福传交流大会在广安市举行


2011-12-12 16:41:46 作者:付娟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为丰富教友的信仰生活,培养教友的宣讲热忱,促进教区的福传工作,在经过各市的初步选拔后,17名选手脱颖而出,于12月9日在广安市圣母堂举行教区决赛。比赛在南充教区教区长陈功鳌神父的开幕词中拉开了序幕。当地通讯员告诉“信德”,选手在经过各市的比赛后,心理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高,面对众多神长教友,赛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为本次比赛交上了满意的答卷。此次演讲比赛的评委除了南充教区的修士、修女,南充天主堂慕道班的导师,还有来自四川天主教神哲学院的两名教授,广安市两名退休的高级教师。比赛结束后,莅临参加此次比赛的神长教友充分肯定了此次比赛的意义。

    12月10日,教区福传交流大会在广安市圣母堂举行,来自各市的福传人员在此交流分享福传经验,彼此学习。他们用朴实的话语说出自己对福传的独特见解,通过学习,认识了主耶稣,信、望、爱三德均得到了升华,生命发生了质的改变。

    陈神父表示,通过此次比赛和福传交流大会,促进了教区的和睦共融,并为教区的福传事业谱写了新的篇章。

本文标题:四川:南充教区首届“释经讲道”演讲比赛暨福传交流大会在广安市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