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湖北:黄石神长教友金秋送温暖传播基督爱


2012-10-08 10:24:27 作者:殷小德肋撒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金风送爽,桂花飘香。为发扬天主教界信众热心关爱弱势群体的爱德精神,黄石市天主教堂区司铎涂耀兵神父、叶青修女和堂区教友一行人于9月17日,赴黄石市福利院及久病的年老教友家中送温暖、献爱心。
 

    自古以来,尊老爱幼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而生活在福利院里的孤寡老人和孤残儿童,更加需要社会的关爱和人间温暖。作为一名基督徒,更当如此。这次爱心活动,神长教友一行为老人们送去了中秋节的月饼和水果等,并把一碗碗热腾腾的蒸饺送到每个老人的手中,堂区教友袁姊妹还义务为老人们理发修面。之后,大家又来到孤残儿童中间,送上水果、饼干、糖果等精美礼品,在欢快融洽的气氛中,孩子们兴高采烈地表演了精彩的舞蹈,表达了他们幼小心灵中那份纯洁美好和对未来的无尽遐想。
 

    福利院王院长对黄石市宗教界信众情系孤寡老人和孤残儿童,关心弱势群体的爱心精神给予肯定,并表示,此举“为宗教界构建和谐社会树立了榜样,希望信教群众在服务社会关爱弱势群体方面继续努力。”
 

    一位孤寡老人代表激动地告诉“信德”通讯员说:“真诚感谢天主教教友们对我们的爱心帮助,这使我们对生活更加充满了信心。”大家从老人和孩子们饱含泪水的笑容中感受到基督的爱已传播到他们心中。
 

    最后,在神父的带领下,大家去探望了两位久病的老年教友,神父为她们行了终傅圣事、圣体圣事,并与在场的全体教友一起为她们和有身患疾病的人们祈祷,求主保佑他们减轻病痛早日康复。
 

本文标题:湖北:黄石神长教友金秋送温暖传播基督爱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